close
看完之後,深有體會

配合最近生活上的不如意

更是深刻



劇中的男主角,是個滿懷理念  充滿熱血的青年
為了夢想,不惜一切,堅持著自己的理念
在社會上橫衝直撞
因為他的熱血,所以公司上下的人都非常愛戴他
但也因為那不裝飾的熱血,付出了相當的代價


是不是,以「圓滑」的態度解決事情,就是更成熟的表現呢?

學會著心平氣和,學會著退一步想,學會著冷靜
在當下忍住心中真正想講的話,
思考在什麼場合應該說什麼話
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呢?

圓滑久了,是不是會變成狡滑了呢?
在心裡盤算著,但表情想也不會出現任何一絲心中真正的想法
面具之下,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

嗯,好像又過了頭一些


或許,為人處事真的是要圓滑一些
就像那得道高僧一樣,一天到晚的臉都是同一張
心平氣也和

只是,那樣的我還會是我嗎?

心中還是會羨慕著像鐵平般那勇往直前的衝勁
那率性而為的堅持
那永不做作的個性

就是那樣的個性,才會有如此精采的人生吧
如果世上每個人都是得道高僧,那應該會很無聊吧

我還是希望活的有個性一些,儘管是別人眼中不怎麼好的個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說了這麼多,以後要打仗前,還是要先算好勝率才行
   不然只是增添麻煩而已...

2. 看來我還是持續社會化中...   儘管還是相當不成熟...

3. 這是個充滿著偏見的文章,我也知道有很多論點可以反駁
  但,這只是個單純充滿著偏見和情緒的文章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a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